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KK】一生仅一次的爱情__12

两小无猜 校园纯爱

从幼驯染开始的恋爱养成

忙里偷闲更个文 没有什么实质情节的注水

-----------------------------------------

第十二章、


刚猛地回过头,立刻对上光一那张被放大数倍的脸。


“Ko,Koichi……”


他瞬间觉得自己结结巴巴的,连话都说不好了。脑中浑浑噩噩如同一片浆糊,他不知道光一是什么时候来的,更不知道光一那样做是什么意思。是指朋友间的喜欢,还,还是说仅仅是个玩笑……


光一垂眸看着脸红得像个苹果一样的刚,眼神不由黯了黯。


方才他在教室里耐着性子写留言簿,却终是招架不住越来越多拜托他的人,不得已才冲出重围逃到了天台上,哪知一眼便看见了缩在角落里的刚。


小小一只的背对着他,无害得简直没有一丝防备。光一不知怎地瞬间恶趣味地起了吓吓他的念头,悄无声息地绕到刚的身后,低头却是一愣。


只见小家伙拿着笔,认认真真一笔一画,竟是在写着自己的档案。


吓人什么的立刻被抛到了脑后,光一屏着气息,出神地看着刚熟门熟路地写着有关自己的一切。当他看见刚列着自己一条一条地列着自己的优点时,忽地就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结合这阵子刚对自己反常的态度,光一脑子里不由产生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刚是不是其实,也喜欢自己呢?


虽然一丁点儿把握也没有,可光一从来不是什么优柔寡断的人。他不愿白白错失这样一个机会,选择了放手一搏。


而现在看着眼前人儿的反应,光一知道自己是赌对了。


“我,我……”


刚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光一,还没想好要说些什么,整个人却是直接就被对方一把捞进了怀里。


诶?!


下一秒,光一强硬地抬起了他的下巴,不容分说地就吻了上去。


“唔……”


刚眼睛一点一点瞪大,终是慢慢清醒过来。


天哪,光,光一居然在主动吻他……


下意识地便想要挣扎,光一却立刻牢牢扣住了他的手腕,让他瞬间动弹不得,只能任由光一摆布。霸道却青涩的吻落在他唇上,他能感觉到光一轻轻用他的唇摩挲着自己的,而哪怕是这样自己的身子便不由自主地开始轻轻颤抖,逐渐在光一的怀里软了下来。


真是太不争气了啊,刚有些羞恼地红着脸,双手却是自暴自弃地环上了光一的腰。


没办法,他实在是太喜欢光一了啊。


喜欢到,哪怕这只是一个玩笑,哪怕只是他自己臆想出来的幻想,也依旧丝毫不想放手。


光一感觉到了刚的举动不由一僵,一瞬间觉得自己几乎就要狼变了。然而此时只听“嘭”地一声,天台的门十分不合时宜地被人打了开来。


“Kochan,原来你在这里,啊Tsuyoshi你也在,诶不等等……”


长濑智也看看面颊潮红双目湿润的刚,又看看一脸偷腥得逞的猫儿一般的光一,不妙的预感油然而升。


“Koichi你妈妈在找你她说让你十分钟内马上到校门口去找她。”飞快地一口气说完了这句话,长濑智也面无表情地转过身,利落地再次关上了天台的门。


嗯,语调淡定口齿清晰表情面瘫头脑冷静,长濑智也非常想给自己点一百个赞。


光一难免有些尴尬,脸皮却是厚得出奇,表面风轻云淡地站起身来理理校服,抬步就往门口走。


“Koichi……”


有些犹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光一脚步一顿,回头便看见刚双手绞着衣服有些不安地看着他。


“怎么了?”光一不由皱了皱眉,疑惑地问道。


“你,你喜欢我么?”


刚似是鼓足了所有的勇气才向他问出了这句话,脸上烧成了两片晚霞,一双眸子却是亮得吓人,眨也不眨地看着他。


光一不由有些懵。


他以为自己方才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啊?告白也写了吻也吻了该做的都做了,这小家伙居然还没理解自己的意思?!


看见刚眼神里微微带着些无措,光一终是明白过来刚的小脑瓜里怕是又在瞎想了。


踱步走到他的面前,光一伸出手,忽地就轻轻在刚的脑门上弹了一下。


”诶?!”


刚不由吃痛,捂着额头抬起眼不明所以地看着他。


光一看着他委委屈屈地眼神,心里其实也没底。


他知道刚容易悲观容易多想,有些话就算是说出口了,恐怕听在刚的耳里也更加像是谎言。他只希望至少在这一刻能把刚乱七八糟的念头给弹开,让刚相信自己并不是在玩闹。


“Tsuyoshi,”他语气难得严肃了起来,“你觉得什么叫喜欢?”


“诶?”刚没想到光一反而会反问他,一时不由愣住了。


“我没看过恋爱小说,也没看过恋爱多拉马,不懂究竟是怎样的感情才能定义为喜欢。”光一继续自顾自说了下去,“我只知道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心慌,在我身边的时候又会忍不住想要吻你。每次看到了好吃的好玩的我第一个就想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好事情也想让你第一个知道。我见不得你哭,更见不得你受伤;我规划的未来每一步中都有你的存在。你告诉我,这样的感情叫不叫喜欢?”


刚怔怔地看着光一,光一每说一句他的心跳就更快一分,所有的猜忌和不安终是在光一的话语下轰然倒塌。


“Koichi!”


刚一把环抱住了光一,语调中甚至都带了几分哭腔。他觉得自己幸福得如同是活在梦中,试问这个世界上, 还有什么比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更美好的事情呢?


他想自己真是太幸运太幸运了,居然能遇见光一那么好的人,还能被他喜欢上。那番内心剖白明明只是直白简单一点都不浪漫的话,却足以将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


光一看着小熊猫一般挂在自己身上的人内心舒了一口气,知道此刻自己已经成功解下刚严密的心防了。虽然只是暂时,但是光一明白只要自己努力,刚终有一日会真正全心全意地相信自己。


”所以说Domoto Tsuyoshi, ” 光一难得叫了刚的全名,低下头直直看进他的眼眸里开口。


“现在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了么?”


---------------TBC-------------

评论(1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