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KK】吾家有儿初长成__14


律师小大&KK养子Nino

我发现我只要一写告白或者小甜饼就没啥热度😂😂😂

是不是要虐一虐才会把你们炸出来😂【放心还没那么快开虐

-------------------------------------------------

第十四章、


二宫和也开学后一下子就忙碌了起来。


大学课业骤然比高中难了许多,课程又排得紧凑,虽说只是刚刚起步二宫和也却也觉得跟的有些吃力。再加上住在宿舍毕竟不如家中有人照顾,一下子整个人竟是瘦了一大圈。


堂本刚看了快要心疼死了,一顿早饭恨不得铺满了一桌。却见二宫和也只稍微扒拉了两口便又要出门,说是约了相叶雅纪一起写论文。


见二宫和也推开了盘子匆匆离开,堂本光一突然觉得哪里有些奇怪,不由看向了堂本刚。


却见堂本刚也正好皱眉看向了自己。


“相叶雅纪和他不是两个系的么?!”


“电脑工程专业还要写论文?!”


两人同时开口道。


堂本刚的眉毛立刻皱得更紧了。


堂本光一脑内却是灵光一现,突然冒出个想法,不由小心翼翼地看着堂本刚的脸色问道:“那个,你说他是不是又新认识什么女孩子了?”


哪知堂本刚一听这话索性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


“妈的,要真是女孩子倒好了!”




二宫和也坐上了地铁,却没有在相叶家的那站下车。


他提前一站下了车,在地铁口张望了一下,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大野智。


大野智今天穿了一身浅灰色的卫衣和淡蓝色的七分牛仔裤,浅口的运动鞋内露出一截小麦色的脚踝,看上去又年轻又帅气,倒像是和二宫和也差不多年纪了。一时街上路过的女孩都对他侧目纷纷,甚至还有人直接上来搭讪。


二宫和也看着大野智温柔却果断地一个个拒绝那些女孩子内心油然升起一股子莫名的自豪感。他想对吧我家大叔很优秀吧,可是果咩内这么优秀的男人可是来和我约会的哦。


虽然所谓的约会,也不过是两人捧着电脑在咖啡店里一个写作业一个回邮件罢了。


“和也。”大野智回完了邮件百无聊赖,不由在桌下踢了踢二宫和也的脚小声叫道。


“嗯?”二宫和也正在和python大战,头也不抬道。


大野智脸上表情有些委屈:“我们那么久没见你也不和我说说话啊?”


二宫和也依旧盯着电脑道:“可你也知道我大学里忙啊,周末能跑出来见你也很不容易了。”


大野智被他噎了回去,默默玩了会儿手机,忽地冒出来个想法。


“讷和也,你平时要不要搬到我家来住?”


“诶?!”二宫和也终是把视线从电脑上抬起,惊讶地看着他。


大野智严肃地一条条分析道:“你看,本来你就是东京人,住不住校其实无所谓,何苦和那么多人挤同一间宿舍;而你家里离学校比较远,交通也不方便,如果住我家的话只要坐两站电车就到了。”


“大叔你是发烧了吗?”二宫和也说着探过身子摸了摸他的头,“你觉得如果被我爸爸们发现后你还能活下来?”


“那你就先别告诉他们么。”大野智十分自然道,“反正他们以为你还住在宿舍里,总不见得还会跑来查岗吧?”


二宫和也瞬间犹豫了。


不得不说他对大野智这个提议十分动心。两人刚在一起没多久,正处于恨不得每天黏黏糊糊在一起的热恋期,说平日里不想他是不可能的。加上大野智这个提议等于便是让两人同居在了一起,莫名让他有种瞒着父母偷情的新鲜和刺激感。


“这……万一被发现了呢?”二宫和也依旧试图挣扎道。


大野智反手握住了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认真道:“那我们就在他们面前公开关系。”


二宫和也不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调侃道:“大叔,他们可不一定会同意哦。”


“那我就变得更优秀点。”大野智握紧了他的手,“再不行我就再等等,还是不行我就再试试。”


二宫和也一愣。


张了张嘴想要吐槽些什么,耳根却不争气地一点一点红了。


于是一个礼拜后,某个秋高气爽的早晨,大野智带着一脸敛也敛不住的笑意站在自家公寓楼下,迎来了将要与自己开始同居生活的小男朋友。





堂本光一最近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儿。


十二年来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不错的父亲,虽然平日里工作繁忙,但从小到大却从来没有忽视过和二宫和也的交流沟通,父子之间感情一直是很亲密的。 


可自从二宫和也上了大学之后两人之间的距离却骤然疏远了很多。一部分是因为二宫和也平日不在家,可堂本光一却隐隐觉得二宫和也似是有什么事情瞒着自己,开始有自己的小心事了。


他不由有些小小的失落,并想要弥补这些间隙。于是某天他特意提前下班,想要去二宫和也的大学宿舍里看看他。


”咚咚咚。”三声敲门后有人打开了门,穿着T恤的男孩有些茫然地看着他道:“您找谁?”


“请问二宫和也在么?”堂本光一靠着门问道。


“二宫和也?”男孩子看上去有些惊讶,“他平时不是住家里么?”


“诶?”堂本光一懵逼了,“他不住宿舍里么?”


“不住啊,他说他每天回家的。”男孩看着堂本光一越来越黑的脸色,不由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个……请问您找他有什么事吗?我可以代您告诉他的……”


“不用了。”堂本光一冷冷道,面无表情地关上了门。


男孩一愣,紧接整个人感觉都出了一身冷汗。


呜哇哇哇哇刚才那个男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啊离开前的眼神也太可怕了吧简直像是在发射死光!!!!


他心有余悸地看着门口平复了一会儿心情,随即立刻摸出了口袋里的手机。


无论如何,这种事情还是先告诉二宫和也比较好吧…………


------------------TBC------------------

越写越短并不过大脑了

目测二十章内完结


评论(1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