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KK】吾家有儿初长成__00

曾经看到有一条弹幕说“nino好像KK的儿子啊 宅在家里的火车帝”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

主CP律师小大&KK养子Nino(十岁年龄差)

副CP堂本夫夫

MAIN全员和某主播先生实力助攻

目前无大纲 无存稿 作者全程放飞自我 慎入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去填坑

------------------------------------------------------------------------------------------------

楔子、     

     

 二宫和也的童年是在孤儿院度过的。     


他不记得自己的爸爸,也不记得自己的妈妈,他们在他还很小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他了。      

      

可是小二宫并没有非常难过。院长阿姨总是会像对待自己亲生子女一样地疼爱他们,周围的小伙伴们也都善良友好地与他一起玩耍。孤儿院里的一切都让他觉得很开心,很温暖。       

      

然而小二宫有时候还是会有些孤单。他身边的小伙伴们总是会不定期地离开他,被一对对好心地夫妇接去一个个新的家庭。小二宫好羡慕好羡慕他们,虽然孤儿院里的日子也很好,可他依然希望着自己会有一个成熟稳重的爸爸和一个温柔美丽的妈妈,三个人一起展开崭新而又幸福的生活。这样的话,小二宫就不会再是一个人了。       

      

愿望,在小二宫六岁的时候成真了。       

      

小二宫拉着院长阿姨的裙摆,怯怯地站在她身后,打量着坐在院长阿姨办公桌对面的两个人。这就是他以后新的家人了么?小二宫咽了咽口水,紧张得心快要跳出胸膛,却又觉得眼前的场景好像和其他小伙伴们的有些不一样。      

      

眼前是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和……另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      

    

“唰唰唰!”男人潇洒地在几页纸上签字敲章后,小二宫肉呼呼的小手就被转移到了他温柔的大手里。      

    

“Nino要离开了哦?以后可要常回来看看阿姨呀。”院长阿姨蹲到和他同样的高度,摸摸他的头笑着道。      

      

而牵着他的那个男人朝他微微一笑,道:”来,我们一起回家。“      

     

小二宫眨巴眨巴着小狗一般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忽然鼻子就莫名有些发酸。       

     

他想太好了,从这一天起,他终于也有可以被称为”家“的地方了。

      

      


小二宫后来知道领养他的两位男人姓堂本,是某互联网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某时尚界教父杂志的执行主编。      

     

他叫他们一个为”老爸”,另一个为”爹地“。他的老爸成熟严肃,爹地温柔”美丽“,完美符合小二宫想象中的理想家庭。      

      

虽然这个家比较特殊,没有妈妈却有两个爸爸,但小二宫觉得生活并没有因此和其他家庭有什么不同。      

      

他的老爸教他数理化教他打棒球教他打游戏,有时还会开着火红火红的跑车在同学们羡慕的目光中来接他放学;而他的爹地则教他弹吉他帮他买好看的衣服带他去听音乐会,每次做了便当让他带到学校里去都是全班最好看最美味的那一个。      

      

周围人在得知他的家庭构成后反应却是大得多。具体表现为同班同学的妈妈们每次一到学校公开日都会打扮得异常漂亮,坐在距离小二宫爸爸们最近的位置双目泛着红心难掩激动地交头接耳,窃窃私语;而到了高中的时候同班女生总会想尽各种办法到二宫家开party,却把二宫晾在一旁纷纷趴在客厅落地窗边围观在院子里烧烤的堂本夫夫。      

      

最最最让小二宫不能理解的是,某位本来暗恋自己,而自己恰好也对她有些好感的女孩在来过他家之后十分坚决地对他说对不起二宫君,在看到你的两位爸爸们后我实在没办法和普通男性谈恋爱。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不过虽然偶尔会有这样那样奇葩的事情,但小二宫还是深深地爱着他的两位爸爸,同时也感觉到是被深深爱着的。他们的日子平淡温和,幸福美满,不知不觉竟已过了十二年。     

      

十二次的冬去春来,小二宫也已经十八了。他迈过了成年的门槛,带着少年人独有的青涩和朝气。一张小脸生得眉清目秀,乖巧可爱得谁见了都喜欢。      

      

正是吾家有儿初长成,最美好不过的年纪。


评论(9)

热度(2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