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Over You - 堂本光一



ABO生子 有SJ、微KK

前文见tag#差强人意的婚姻

有bg 雷者慎入 踩雷不负责

今日强行插入大爷solo做为神助攻 bgm

【P.S. 润包生日快乐~~~~~~~~哥哥和嫂子们都会一辈子宠你哒

----------------------------------------------------------


第十九章、


等日子接近年底的时候,东京也开始下雪了。


二宫和也看着窗外雪花飘落,不知怎地就想到了纽约初雪的时候。那是他新婚的第二天,起来后隔着窗便看见了大野智和祈一起玩闹的身影。天地一片纯白,干净得仿佛可以到天长地久。


那一刻他以为自己真的获得了想要的生活。温馨可靠的家庭,单纯简单的亲情。他母亲和父亲的婚姻生活算不上圆满,是以对这份归属感和安全感,他比谁都渴望。


可也正因如此,他本就纤细敏感的内心更加容易被外界因素动摇。


得知真相时他又气又委屈,气大野智骗了他那么久,又委屈自己这么不明不白地过了五年。他承认自己是故意赌气地离开的,可心下却是渴望着一份解释。只要大野智开口,那他必定就会相信他,然后原谅他。


然而如今那人却迟迟不来,他不由得也泛起几分恐慌来。


莫非大野聪说的是真的,大野智对自己,真的不过是利用而已?


二宫和也想到这里不由叹了口气,有些别扭地撇了撇嘴。


大野智,你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找我啊…………


却见祈换好衣服走了出来,拉拉他的衣角:“小和,再不出发要来不及啦!”


二宫和也立刻回过神来,连忙道:“好的好的,我们马上就走哦。”


相叶雅纪前两天给了他关系者的票子,请他去看自己的演唱会。他想着祈肯定会喜欢,便收下同意了。


其实他也好奇,自己那个天然爆棚的笨蛋竹马,在舞台上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与此同时,演唱会后台。


相叶雅纪看了眼时钟,深深吸了一口气。


谁也不知道他今天做了一个多么巨大的决定,一旦发生不知会引起怎样的轰动。可他已鼓起勇气,准备放手一搏。


“相叶桑,观众们已经开始进场了哦~~~~”


后台传来斯达夫桑叫他的声音,相叶雅纪最后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整理好了衣领。


“嗯,我来了。”





二宫和也还是第一次感受演唱会的氛围。


梦幻般的灯光,效果酷炫的舞台,人们的肾上腺素在这样的氛围下极具上升,挥舞着荧光棒和应援牌疯狂尖叫着。而这一切的中心就是相叶雅纪,他在舞台上发着耀眼的光,只身一人的气场竟是撑起了整个东蛋。


二宫和也终于明白相叶雅纪是如何变成国民爱豆的了。他的笑容那么富有感染力,真真能让所有人发自内心地愉快起来,全身心地享受他的表演。


“Encore!”


“Encore!”


“Encore!”


“Encore!”


两个小时的演唱会眨眼间便已结束,粉丝们却还不满足,大声喊着返场表演。果不其然,只见灯光又再次暗了下来;而相叶雅纪则一身简单的白衣,王子一般站在了舞台中央。


“大家好,我是相叶雅纪。”他弯了弯嘴角,开口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粉丝们又疯狂地尖叫起来,只见大屏幕上是他的特写,黑曜石般的眸子里一片海洋般的眼波,让人一不小心就沉沦了下去。


“感谢大家今日来看我的演唱会,也感谢你们那么多年来对我的支持。”相叶雅纪等粉丝们冷静一点后继续说了下去,“为了回报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今晚特意准备了一首不一样的返场曲。”


观众们闻言瞬间一片骚动,纷纷猜测着他这次又准备了怎样的惊喜?


“我希望,大家能保持安静。”相叶雅纪静静地说着,语气中带着无限的温柔,“我将唱一首歌,而你们可以打开手机,打给自己现在最想见的那个人。”


粉丝们瞬间一愣,包括二宫和也都一时微微怔住。而当众人终于明白过来他的意思后,立刻又沸腾了起来!


天哪,这是什么概念?这相当于是相叶雅纪帮助自己表白啊!自己爱豆亲自送来的助攻,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的事情吗?


粉丝们嚎叫了一会儿立刻开始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个号码。而相叶雅纪微笑着站在原地,耐心地等待着人群重新安静下来后才向乐队点点头,示意他们可以开始演奏了。


【此处可点开bgm】


轻柔的吉他和鼓点响起,相叶雅纪低沉而又富有磁性的声音低低在东蛋上方扩散开来:


“你曾在过的房间,现在也依旧保持原样;


那件破旧的毛衣,我也舍不得扔掉;


I know this is so crazy, 可我仍然坚信;


总有一天你会推开那扇门,回到我的身边;


我就这样相信着,傻傻整夜等着你


……………………”


相叶雅纪的嗓音带着独特的沙哑,结合着温柔中略带忧伤的旋律,听得二宫和也也难免有些感伤,而周围有些女孩子们更是开始小声抽泣。正沉浸于这样的气氛中不可自拔,却觉此时口袋中一阵震动,竟是有陌生的通话打了进来。


“喂?”他疑惑地接起来电,忽地便全身一僵。


只听电话那头一片寂静,唯有相叶雅纪的歌声带着回音,一句一句像是要唱进他的心里:


“Baby, Do you still think about me?


Cuz I still think about you;


那些逝去的美好时光已无法逆转;


流逝于指缝之间成为过去的记忆;


I'm trying to get over you………………”


“喂,”


二宫和也强行平复了一下心神,不自觉地颤抖着问道,“大野智,你在哪里?”


对方没有回答,只有相叶雅纪静静唱着歌:


“Baby, Do you still think about me?


Cuz I still think about you.


泪水自你眼中滑落,那一幕我至今无法忘怀;


紧紧牵着我的小指,也突然就松开了;


一切誓言化为幻影………………”


二宫和也抬起手,胡乱抹了抹眼睛朝四周一看;却见四周密密麻麻到处都是人影,又如何找得到大野智?


他咬了咬牙,忽地就拉住Inori的手,离开了席位朝外跑去!


而此时音乐曲风一变,正好进入了华丽绚烂的过渡桥段:


“I'm trying to get over you,


Don't wanna let you go


Don't wanna let you go girl, let you go girl, 


无论我与谁在哪里,


You're in my heart……”


便是在这一刻那些纠结和猜疑在都变得不重要了。五年前也好,五年后也好,如今他的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如此强烈。


想见他,想见他!


“Baby, Do you still think about me?


Cuz I still think about you;


那些逝去的美好时光已无法逆转;


流逝于指缝之间成为过去的记忆;


I'm trying to get over you………………”


相叶雅纪一面唱着,一面在内心无声道。


Nino,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剩下的幸福,可能需要你自己努力去找。


东蛋那么大,有整整五万五千人。但我相信,只要是你们,一定可以找到彼此。


曲子进入最后一段副歌,二宫和也大口大口喘着气,有些无力地站在了原地。


果然不可能的吧,什么心有灵犀互相羁绊,都是小说里骗人的…………他扶着自己的膝盖一点一点调整呼吸,却听祈忽然惊喜地叫道:“阿智!”


二宫和也一愣,便见祈已经挣脱了自己的手,飞快地朝前方一个身影冲去!


“阿智,你终于回来了!”


小姑娘几乎一把拦腰抱住了那人,亲昵而又兴奋地地叫道。而那人怔怔地看着二宫和也,慢慢放下了手机。


二宫和也一时恍神。


熟悉的,刻在记忆里多年的眉眼。就算他的外貌变了那么那么多,注视自己时的那份深情却从未改变。


以前怎么就没想明白呢?一个人的眼神,分明就是最不会骗人的东西。


“和也…………”大野智抱着祈,一步一步向他走来,“我们能不能不要离………………”


却见二宫和也忽然便凑上前来吻住了他,不容分说地打断了他的话语!


感受着对方僵硬的身体和因为惊讶一点点瞪大的双眼,二宫和也内心不由缓缓笑开。


傻瓜,我又怎么舍得和你再次分开。


毕竟我也一样,那么深爱着你。




曲子进入了尾声。


观众们慢慢回过神来,立刻抬起双手想要再次鼓掌。却见相叶雅纪忽然顿了顿,对全场观众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粉丝们瞬间一愣,都有些不明所以。却见相叶雅纪在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竟也掏出了一个手机。


等等…………


观众们逐渐反应过来,不敢相信地捂住了嘴。


不会吧…………


相叶雅纪没有在意人们震惊的眼神,自然而然地拨通了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叮铃铃~~~~~~~~”


空灵的手机铃声在安静的会场内响起,下一秒,电话已被接通。


“喂,桃井小姐吗?”


相叶雅纪说道,脸上的表情竟是温柔到不可思议。


“我很想你,你还在想我吗?”


---------------------------TBC------------------------------


最后由衷感谢大爷客串bgm




评论(34)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