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KK】吾家有儿初长成__大结局

律师小大&KK养子Nino

最终话啦

请耐心拉倒结尾

-------------------------------

终章、


大野智生日之后日子开始过得飞快,转眼就到了寒假。


年前相叶雅纪把所有人约了出来,说是MAIN四个人上了大学都没有好好聚过。于是四个人去了相叶家的桂花楼涮起了中式火锅,酒饱饭足后则开始叽叽歪歪地拉扯着唠嗑。从小到大狗屁倒灶的小事都被拉出来回忆了一番,正感慨唏嘘之际却见相叶雅纪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说是有事情要宣布。


“嘛,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相叶雅纪的脸被火锅的蒸汽熏得红红的,“我前一阵子申请了去非洲做的学术交换,今天申请批过了,所以我下学期就要走了。”


其他三人愣愣地看着他消化了半天,这才逐渐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什么爱拔酱,你要离开我们?!”生田斗真不可置信道。


“你居然抛弃我们去那么远的非洲?!”松本润也瞪大了眼睛。


而二宫和也同相叶雅纪认识时间最长关系最要好,打击自然也其他两个人更加大。


“Ma君,你居然都没事先和我说过…………”他又是惊讶又有些委屈,有些幽怨地瞪着相叶雅纪道。


明明两人一直是最亲密无间的竹马,十几年来自己几乎已经快要习惯了他的陪伴。可什么时候相叶雅纪也会不同自己商量,自说自话地就做了那么大一个决定,招呼不打一声地要离开自己了呢?


相叶雅纪见他这样表情不由柔软了下来:“Nino,其实你不用不舍得我的,还有Toma和润君也是。我们都是上了大学的成年人了,再像高中男生一样成天黏在一起就有些不像话了吧?虽然我们之间依然有着很强的羁绊,但大家也应该开始有自己的追求和人生了哦。”


其余三人被他说得噎住了,一时都有些触动,低下了头不说话。


“更何况你也终于找到了归宿,我就更加可以放心的走啦。”相叶雅纪摸了摸二宫和也的头,有些宠溺道。


“Baga……”二宫和也眼睛有些红红的,抽了下鼻子然后装作不在乎地转过头。


“一定要给我健健康康地回来啊!”





相叶飞去非洲那天MAIN其他三个人没去机场送他。学校都已经开学,以及正如相叶所说,他们的确不再是随时都要黏黏糊糊依依不舍的小男生了。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很快都会变成独当一面成熟而又立派的男性。


生田斗真后来又选修了摄影课程还加入了学校的摄影俱乐部,毕竟拍照始终是他不变的执念。而他那因为摄影而相知的室友山下智久同学在相处久了之后竟也不似初见时那般内敛,几番简单的交谈后两人之间关系倒是逐渐变好了起来。


当然至于后来他们如何又发展为了同睡一床被子的关系,这就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松本润的家里是大财阀,读商学也是为了继承他的那份家业。其实他曾一度害怕父母会为了商业利益而让他与某位政客或公司总裁的女儿联姻,从而迫使他断绝与樱井翔之间的关系。可交往了一阵后他便发现樱井翔家里的来头同样大得吓人,父亲是数得上名号的议员,还正是自己父亲近日里准备去结交的那几个要员之一。


“如果我父亲不是议员,你父母反对我们怎么办?”樱井翔知道了他曾经的担忧之后刻意想逗逗他。


“那我就和你私奔。”松本润想也不想道。


“你还真当你道明寺呢?”樱井翔简直哭笑不得。


“是啊。”松本润坏笑着凑过来抬起他的下巴,“你还不快从了本大爷,我亲爱的杉菜酱?”


樱井翔笑嘻嘻地看着调戏自己的小男朋友,却是只字未提为了能和他在一起,自己答应了父亲放弃“不务正业”的美食报道,以后会一心向自己曾无比厌恶的政界媒体进军。


不过没关系,他亲爱的小少爷永远也不用知道这些事情。


他只用知道岁月静好,而他们之间的日子还很长,很长。





正所谓有情人终成眷属,吾家有儿终长成。


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等等你问我什么?


哦你说还有一对Cp他们怎么样了?




































四年后。


又是一年夏天,花火祭一如既往地人山人海。二宫和也穿着新做的鹅黄色浴衣,叼着小丸子在闹市里漫无目的走着。


真是丢脸啊,都已经大学毕业了,居然又和一同来的人走丢了。


二宫和也不由有些羞恼也有些急躁,不耐烦地探着脖子,想要在人群中搜寻出大野智的身影。他暗自诽谤都怪大野智又矮又黑,混在这么些人里根本不显眼。


“小弟弟你怎么了?需要帮忙么?”


突然有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二宫和也一愣,转身看见眼前的人后却了然。


他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装作了小孩子的模样,奶声奶气道。:“呜呜,我和家人走丢了………”


“别哭了别哭了,你的家人一定会找到你的。”那人也乐得陪他演下去,拍了拍他的头好声好气地哄道。


“那万一找不到了呢?”二宫和也眼睛湿漉漉的,有些委屈道。


来人笑了笑,张开双臂:“我这不是找到你了么。”


二宫和也终是没忍住破了功,“噗嗤”一笑在他胸口捶了一下:“Baga,谁是你家人了。”


大野智笑着没说话,只是轻柔地抓住了他的手。


二宫和也一时没反应过来,却见大野智仿佛将什么环状的东西从口袋内掏出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有些凉凉的,却不显得冰冷。


“看,这样我们就是了。”大野智缓缓举起与他十指紧扣的手,无名指上两枚一模一样的白金色指环紧紧靠在一起,朴素大方,却又坚贞不渝。


二宫和也脸一下子烧了起来。他心想哪有这样自说自话地就给人戴上的啊,嘴角却是怎么也控制不住地往上扬。


大野智眼角眉梢都是笑意,缓缓将自己的恋人圈进怀里搂紧。


“和也,余生请多指教。”



---------------END------------------



终于完结~~~撒花


这篇文的起始不过是我一个不靠谱的脑洞,没有大纲也没有想好的主线,居然硬生生被我扯了那么长


每次自己再读一遍都会想 写的那么没有逻辑那么OOC的东西怎么会有人看呢 看完其他大大们的文后更是想把自己写的破玩意儿全部删光  可每次发完都会看见米娜的点赞和评论 有那么多人的应援和表白,支持着那么不靠谱的我 让我一直能不放弃写作 竟然这样莫名其妙就坚持下来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感谢了 不管怎么写都有些肉麻的感觉呢hhhhh


じや、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评论(30)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