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KK】一生仅一次的爱情__06

种田文

两小无猜 校园纯爱

从小豆丁开始的幼驯染恋爱养成

又难写又无聊的不讨巧题材 很想弃坑了

------------------------------------------------------


第六章、


当天晚上光一迷迷糊糊地做了个梦。


梦里他已经变成了30岁的立派男性,站在教堂里正要举行自己的婚礼。神父庄严地读着宣誓词,接着转头对他道:“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呜哇自己居然有新娘子了?!光一不由兴致冲冲地低下头,急急地一把掀开了新娘的头纱,看清对方的脸却是猛地一怔,脱口叫道:“Tsuyoshi ?!”


只见那穿着婚纱的不是别人,竟然是带了假发,化了女孩子妆容的堂本刚!


“等等等等,所以要和我结婚的人是你?”堂本光一立刻感觉自己脑子当机了,有些手足无措道。


“是啊,亲爱的Koichi。”梦里的刚声音份外甜美,仰着脸冲他笑道。


“可,可是我们两个都是男的啊……”堂本光一又是慌乱又是心虚,结结巴巴地反驳着。


“谁说都是男的了。”堂本刚立刻有些委屈地撅起了小嘴,顺便挺起了胸膛,“你看我可是有B Cup的哦!”


堂本光一下意识地视线朝他胸口看去,一眼便看见了低领口的婚纱裙内那两团若隐若现,雪白雪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视觉效果实在是太过震撼,梦里的堂本光一不由崩溃地大叫起来。


“堂本光一你大早上乱叫什么啊!”


有什么东西不留情地踢中了自己的胸口,堂本光一只觉胸口一闷,立刻睁开双眼醒了过来。


“昨天晚上你进出洗手间的时候老把灯打开害得我不能入睡,今天早上又在这里抽风,是不是存心害我不能好好睡觉啊?”那只脚的主人明显带着几分起床气,没好气地抱怨着。


光一眨眨眼,朝声音的来源看去。只见堂本刚正半坐在床的另一边,双手抱在胸前气鼓鼓道。


他突然猛地坐了起来,飞快地靠近了堂本刚,不容分说地就拉开了他睡衣的领口朝里面探去。


“喂!”刚哪知道他一早起来就会直接动手,直接就懵了,待他反应过来时光一已经坐回了自己床的那一边,嘴里似是心有余悸一般喃喃道:“幸好,幸好只是一个梦……”


刚不由狠狠地拿起枕头砸了他一下,用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看着他。这家伙大早上的是疯魔了吗?


光一倒是大大松了一口气。


好朋友突然变身女体什么的…………拜托这种情节还是不要发生在自己身上吧!





两人醒来的时间其实对于周末来说还算很早,可这么一闹后都没了什么睡意,磨蹭了一会儿就洗漱好下楼了。


楼下厨房内堂本喜代子也刚刚开始准备做早餐,见他们下楼来有些惊讶地笑道:“哟,醒那么早!”


“阿姨我来帮忙吧。”刚立刻凑上前去,主动撸起袖子乖巧道。


“那麻烦你帮我打一下这个鸡蛋啦。”堂本喜代子眉开眼笑地将鸡蛋和碗递到了他手里,又转过头看了光一一眼,那眼神明显就是在说“你看看这么个小少爷都知道要来帮忙你还不识相点?”


光一不由再一次深深感觉到自己在家中的地位越发岌岌可危,内心默默叹了一口气,走进了厨房乖乖拿起黄瓜刨起了皮。


“Tsuyoshi昨天晚上睡得好吗?”喜代子笑眯眯地问道。


光一闻言不由手一抖,刨刀差点割到皮肤。他有些紧张地想刚不会在自己母亲面前告他的状吧?


“睡得很好呢。”刚一面打着鸡蛋一面回答道。


“是吗?那我就放心了。”喜代子说着将两块吐司放进烤箱,“我还怕光一的床太小,你们两个挤着不舒服呢!”


光一悬着的一颗心放了下来。还好还好,关键时刻刚还是很讲义气的。


刚打完了鸡蛋,又打开了冰箱拿出两瓶饮料。光一以前只喝可乐,却被刚吐槽”可乐杀精“,于是后来他家里的冰箱内全部变成了刚爱喝的草莓牛奶。


光一撕开吸管,戳进包装袋里吸了一大口。其实喝久了之后草莓牛奶的味道并不讨人厌,奶香混着草莓的酸甜,倒成了他为数不多喜爱的甜食之一。


仔细想一想的话,光一所有的例外几乎都和刚有关。


明明不爱吃甜的却会喝草莓牛奶,明明不爱笑却会对着刚咧开嘴角,明明有着极强的个性和主见却对刚几乎无原则的包容和顺从。


用长濑的话来说,光一对刚已经快比刚的老妈还要宠了。


虽然当事人从来都没有什么自觉,依旧在双标的路上越走越远。


“光一,我们今天出去玩吧!”刚一面喝着牛奶一面对光一道。


“不……”光一下意识地开口就想拒绝,对于一个宅男来说周末不就应该躺在床上打一整天的游戏么?


话说了一半却卡在了喉咙里。


只见刚正用上目线看着他,富士山一般的小嘴旁围着一圈粉白色的牛奶。圆圆的眼睛亮晶晶的,充满了期待。


堂本光一能拒绝这样的堂本刚么?!拒绝了这样的堂本刚的堂本光一还是堂本光一么?!


“好。”


于是理智早熟有主见的堂本光一,意料之中地再一次对名叫Tsuyoshi的可爱势力投降了。





“所以你就打算这样出门?”


刚站在门口上上下下打量了光一好几遍,万分嫌弃地开口道。


“有什么不对吗?”光一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不解地问道。


刚看看他厚重的黑框眼镜,再看看他皱巴巴的格子衬衫,又看看他老旧的牛仔裤,内心深深叹了一口气。


的确没什么不对,可堂本刚是谁?关西洋气小少爷,未来时尚圈教主,他能容忍自己身边走着一个秋叶原电车男一样的人物吗?


“你有没有别的衣服了?”堂本刚直截了当地问道。


“有黑色全套运动服。”堂本光一老老实实地回答他。


“还有呢?”


“红色全套运动服。”


“还有呢?”


“校服…………”


“堂本光一你是老头子吗?”


堂本刚终于忍无可忍地吐槽道。


“诶?”光一疑惑地抬头看着他。


堂本刚终于明白了光一对他讲物理时的无力感。


“光一。”


“嗯?”


“我们去帮你买衣服吧。”


-----------------------TBC------------------------



评论(1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