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KK】吾家有儿初长成__13

律师小大&KK养子Nino

本章大概有三颗糖【或者两颗半???

大家食用愉快

-------------------------------------------


第十三章、


MAIN四个人眼里所谓的夏天,便是从Nino的生日开始,到松润的生日结束的。


一晃两个多月,竟然就这样到了八月的末尾。


松本润吸取了之前的教训,说什么也不肯让相叶雅纪来策划什么成人礼派对,也不肯再去那么少儿不宜的场所了。他亲自策划了半天,然后骄傲地宣布自己选了一个最安全也最有趣的地方。


于是一行人就在8月30号的晚上来到了………东京迪士尼乐园。


“所以润君想了半天就是要逛迪士尼?”生田斗真站在迪士尼的大门前目瞪口呆。


“他内心就是个三岁小孩,最喜欢吉祥物这种东西了你还不知道么?”二宫和也看着广场上与游人们合照着的米奇米妮,淡定地吐槽着。


“ウソ!”生田斗真不由扶额,拜托,这种人山人海一个项目要排两个小时的地方他最苦手了啊!


相叶雅纪也皱眉良久,突然开口问道:


“话说东京迪士尼乐园为什么在千叶?”


“…………”


行爱拔酱你就继续脱线着吧。


一行人正准备往前走,却听松本润突然喊道:“诶等一下等一下!”


“怎么了?”二宫和也回过头微微讶异地问道。


松本润的态度却一下子有些扭捏起来:“那个,其实我还叫了个人……”


“诶?!!!”


却听此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马子摩托桑!马子摩……啊,原来大家都在啊!”


二宫和也看着来人kira kira的大眼睛,仓鼠一样尖尖的下巴和肩膀明显的坡度,有些不可思议地叫出了声:“樱井翔?!”


“之前他帮了我好几次一些大学上的问题,我就想说请他一起过来玩啦。”松本润笑得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道。


所以要感谢的话为什么不请人家吃饭不给人家回礼而是要在生日的时候请他到迪士尼来玩?!


二宫和也看看樱井翔又看看松本润,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些什么不该发现的事情。


等等,会不会是自己想太多了?


二宫和也内心正有千万个念头呼啸而过,却被相叶雅纪拖了过去。

 

“Nino你看你看这个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玩玩玩玩你就知道玩!你的好朋友说不定就快被拐走了你还要玩!


二宫和也回过神来不由狠狠剐了叶雅纪一眼,却还是任由他拖着自己走了。


嘛,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自己瞎操心了吧……





事实证明迪士尼乐园和银座也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


二宫和也是天生容易眩晕的体质,生田斗真忍受不了排队,而樱井翔这个表面上无敌优秀的精英竟然有恐高症。


于是最终的结局就是一群人在园内的饭店里坐下,再一次回到了吃吃喝喝的模式。


“喂……”樱井翔有些无奈地看着面前四个东倒西歪的人,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些人的酒量差到喝点啤酒就能醉成这个样子啊?!


看了下时间已经快接近晚上十点,樱井翔不由拍了拍松本润的头道:“讷,差不多该回去了吧?”


“不行,我还要看花车巡演……”松本润迷迷糊糊摇头道。


樱井翔哭笑不得。


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还算最清醒的两个,拉了拉松本润的衣袖道:“润君,后天就要开学了,太晚回去不好吧?”


“唔……你们自己先回去好了。”松本润倔强地留在原地不肯走,铁了心要看花车。


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有些为难地对看了一眼。大学马上就要开学,要准备的琐碎之事整整一大堆。可是今天又是松本润的十八岁生日,谁都不舍得就这样把他强行拉走。


”这样吧。”樱井翔突然开口道,“你们不方便的话先走好了,我陪他看完花车巡演后我送他回去。”


“你……”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不由有些犹豫。他们毕竟和樱井翔不算最熟,对这个提议多多少少有些不放心。


“Fufu~~翔,翔君最好了……”却听半梦半醒地松润傻傻地笑了,“翔君陪我看花车……”


“润君……”生田斗真有些担心地看着他。


“你们走开啦……”松本润不满地嘟囔道,“你们都是坏人,只有翔君最好了……”


“…………”


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对他这秒变回三岁的撒娇无可奈何,只得转头对樱井翔道:“那就麻烦你了。”


樱井翔点点头,相叶雅纪和生田斗真便一人一边架起醉得半梦半醒的二宫和也离开了。


他们走后樱井翔也站起身,哄小孩子一样对松本润道:“走吗?花车巡演快开始了哦。”


“嗯。”松本润奶声奶气应了一声,十分自然地牵起了樱井翔的手小朋友一样乖巧地跟在他的身后。


这人喝醉了之后怎么反而变得那么乖……樱井翔哭笑不得,明明平日里一副抖S番长的大爷模样,现在却像只软萌软萌的小甜包,任由自己牵着他在园里到处走。


也幸好是晚上没人看得见,不然他们两个大男人牵手在一起要怎么解释得清。


樱井翔一面不着边际地想着一面往前走着,却突然被身后的人拉住了脚步。


“怎么啦?”樱井翔回头微微惊讶地看着突然停下的松本润。


只见松本润低头看着鞋尖,默默地没有说话。


“再不走要赶不上花车巡演了哦。”樱井翔耐心哄道。


松本润抬起头来。


“翔君,既然你有恐高症为什么还要答应我来游乐园?”


松本润的脸上还带着醉酒后的两坨飞红,一双眸子却是前所未有的清亮,认真地看着樱井翔问道。


樱井翔瞬间被他问了个措手不及。


这要他怎么回答?


是应该说因为我喜欢游乐园里的氛围?


或者说因为这是你的生日我不想拒绝?


还是说因为我其实有点喜欢你?


樱井翔被自己脑内闪过的答案吓了一跳,却见松本润歪头看着他,一副不等到一个答案就不肯罢休的样子。


樱井翔瞬间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可他还需要确认一下。


“那你呢?为什么又要在生日这天特意请我?”


他定定地看着松本润,对着他反问道。


松本润似乎没想到他竟没有正面回答自己的问题,一时间也呆在原地愣住了。


脸上的飞红越来越浓,脸颊也越来越滚烫。松本润咬了咬下唇,借着酒劲下定了决心开口道:“因为我喜……”


“我也是。”樱井翔立刻出声打断了他。


“诶?”松本润没反应过来,漂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看着他。


樱井翔看着他心想对不起了小呆瓜,告白这种事情还是让我抢先一步吧。


“我是说,我的理由和你一样。”他不由一步一步朝松本润走近,英俊的脸上带着笑,纤长的身上倒映着灰姑娘城堡的灯光,连花车巡演的浪漫背景音乐也适时地响起。


“我也喜欢你啊,润君。”





另一边,相叶雅纪和生田斗真好不容易把二宫和也拽上了JR线拖回了东京。


”我们谁送他回去?”生田斗真问相叶雅纪道,毕竟他们两个离二宫和也家都不顺路。


“没事,我发了消息,会有人来接他的。”相叶雅纪笃定道。


生田斗真一愣,直到看见站台远处缓缓走来的人影时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他看向相叶雅纪的眼神中不由多了几分钦佩,心道厉害了我的爱拔酱,你可真是霓虹好竹马,助攻好队友,全日本人民都应该你发一朵小红花!


只见大野智走到他们身边从他们身上接过了二宫和也,对他们道:“你们回家吧,我会把他好好送回去的。”


生田斗真和相叶雅纪当然不会再多KY,交代了几句就走了。


二宫和也此时恰好正一点一点清醒过来,刚睁开眼就看见了大野智的脸。


他似乎迷惑了一瞬,紧接着便甜甜笑开了。


“智~”大概是还没分情现实和幻觉,二宫和也异常乖巧地叫了一声。


大野智被他这一声“Satoshi"叫得心跳不已,却还是强壮淡定道:“嗯和也乖,我们回家。”


“智……”醉酒后的二宫和也却似乎变得分外粘人,双手勾住了大野智的脖子不让他走,身体还无意识地在他身上蹭了蹭。


这人真是……知不知道自己喝了酒后有多撩人啊?大野智有些无奈地看着浑身粉红挂在自己身上的二宫和也,不由又想起了第一次在银座见到他的时候,暗暗下定决心以后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看到他醉后的样子。


“和也上车了……”大野智挥手叫来了出租,小心翼翼地把他扶上了车。


“唔……”二宫和也不情不愿地放开了他的脖子,听话地在后座上坐下,又往他身边靠了靠,小动物一样蜷成了一团。


如此素直主动而不别扭的二宫和也实在太过少见,大野智觉得心都化成了一滩水。


自家恋人怎么可以这么招人疼。


出租车开到了六本木,大野智扶着二宫和也走到了公寓楼下,轻声道:“和也,你能自己上去吗?”


二宫和也却十分自然地张开双臂对他道:“要抱抱。”


大野智不由好笑:“这里可是会有人经过的啊。”


恋人却十分执着:“要抱抱。”


大野智无奈,只得上前轻轻抱住了眼前的人。


嘛嘛,醉酒的人总是可以有点撒娇的特权的么。


二宫和也的头搁在他的颈窝里,声音闷闷道:“我讨厌你,居然让我等了那么久。”


“什么等了那么久?”大野智没想到他会突然说这个,不由讶异道。


“你看你都不知道我等了你十年。”二宫和也的声音立刻带上了一丝哭腔。


“十年?”大野智一头雾水,不由把他轻轻拉开看着他的眼睛道,“你究竟知不知道我是谁?”


“大野智啊。”二宫和也双眼无辜地看着他。


大野智顿时更疑惑了:“那我什么时候让你等了十年?”


“你果然都不记得了。”二宫和也说着撇了撇嘴,一副委屈得不得了的样子,“明明十年前我都在你嘴唇上标记过了……”


大野智突然有些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了。


“和也……”他声音里有一丝不自觉地颤抖,试探性地问道,“你居然没有忘记我?”


“当然没有了!”二宫和也猛地大声道,随即又小声嘀咕起来,“你可是我初恋啊,为了你我十八年都没谈过恋爱还被爱拔酱他们嘲笑了…………”


大野智深深吸了一口气,对着人儿的唇就狠狠亲吻了下去。


“唔……”二宫和也一个没留神竟然就这样被他撬开了牙关,对方舌头进来的那一刻只觉大脑一片缺氧般的空白,仿佛连呼吸都要被夺去。


他被晕晕乎乎地吻了不知多久,大野智才像是意犹未尽般地将他放开。二宫和也不由双颊通红,低头羞恼道:“你,你干什么啊……”


“没什么,重新标记一下。”大野智挑眉一笑。


于是他如愿以偿地看见,二宫和也的耳朵变得更加红了。




暑假终是画上了句点。


九月份标志新学期开始,而MAIN四人也都正式进入了大学生活。生田斗真与和他一样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们一同走在明治大学的校园内,内心不由感慨万千。


一直待在一起的四个好兄弟一路磕磕绊绊走来,如今也终是踏上了属于自己不同的旅途。不知道等在自己面前的,又会是怎样的未来呢?


走到了自己的宿舍门前,生田斗真下意识地看了眼门上的名牌。


唔,山下智久,是自己室友的名字吗?


生田斗真歪头盯着那四个字看了一会儿,心想不知道会是怎样一个人呢?整整四年将住在一起,希望性格能比较好相处啊。


他这么胡思乱想着,手上一转动就打开了门。


“初次见面……”他大声地说道,却一下子愣住了。


正在床边整理东西的人听到他的声音回过头来,不由也是一怔。


“是你?”


“是你?”


两人异口同声道。


只见生田斗真眼前的不是别人,正是那个他在富良野碰巧遇见的美少年。


-----------------TBC------------------







评论(1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