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KK】吾家有儿初长成__12

律师小大&KK养子Nino

写上一章的时候由于时差困得要死 原本应该比较戳的情节就被我写成这样了

土下座谢罪啊啊啊!

以及最近有点卡文 可能会开一个新坑 具体可看正文后的小剧场

两边会同时更新滴~~谢谢大家应援!

【最后你们为什么都那么想看阿智被虐啊喂!

---------------------------------------------

第十二章、


相叶雅纪在楼下心神不定地等着。


Nino都上去那么久了,不知道有没有见到大野智?不知道大野智有没有又欺负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再受伤,他为什么还不回来,自己是不是根本就不应该再带他来这里……


脑中跑过一个个念头,相叶雅纪越想越是焦急,到最后甚至恨不得直接上楼去把二宫和也拖下来。


腿已经快迈向了电梯间,却突然顿住了。


只见大门口突然走进一个十分狂野系的高大男子,黑色的T恤下肌肉分明,破洞的牛仔裤下则是打满了铆钉的黑色厚底靴。他一头黑发梳成了All Back的样式,棱角分明如雕塑一般的脸上架着一副大大的墨镜,只露出紧抿成一条线的嘴唇。直白点描述的话,便是全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子“我是黑帮大佬谁敢惹我”的气场。


相叶雅纪觉得那人有些眼熟,却又觉得自己应该是认错人了。他站在原地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没忍住试探性地叫了一声:“长濑叔叔?”


那人一愣,随即面无表情地迅速移到了装饰的花盆后。


相叶雅纪:“…………”


拜托,您不会真觉得那玩意儿遮得住您一米八五的个子吧?


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相叶雅纪走上前去打招呼:“长濑叔叔,您来这里干什么?”


花盆后的人取下了墨镜,露出一双明亮的大眼疑惑问道:“爱拔酱,你怎么也在这里?”


“您是来找大野智的么?”相叶雅纪没有回答,心里升起一股不大好的预感。


长濑智也是堂本光一的大亲友,也是堂本光一公司的合伙人之一。可由于他长得实在是太有黑帮气质,小时候二宫和也如果被人欺负了便会瞒着堂本光一去求长濑智也假扮黑社会吓唬那些欺负他的人,而他这一手正是和小恶魔鼻祖堂本刚学的。


联系到自己昨天在堂本刚面前把大野智的罪行揭露了个遍,相叶雅纪再猜不出来长濑智也是来干嘛的就真的是八嘎了。


“连你都知道大野智?”长濑智也有些惊讶道,说着三步两步从花盆后走了出来一把勾住相叶雅纪的肩,“讷讷,我说那小子到底何方神圣?一个月前Kazu就让我教训教训他,没想到却被他跑了;现在又轮到Tsuyoshi,我真是好奇他是怎么同时惹到这对恶魔父子的?”


相叶雅纪歪头想了想。


嗯,一个月前,刚好是二宫和也重遇大野智把他往死里整的那段日子。


“都是孽缘。”相叶雅纪抬起头言简意赅说道,转念一想觉得长濑一个人上去难免会把事情搞大,自己有必要在一旁控场,于是又道,“长濑叔叔,让我和你一起上去吧。”


长濑智也爽快地点点头:“行啊,多一个人也能涨涨气势。”


您还真当是黑帮火并呢……相叶雅纪一面内心默默吐槽,一面被长濑勾着脖子坐上了电梯。


电梯门一打开长濑智也便长驱直入地朝事务所门内走去,前台的小助理和几个见习律师见他这阵仗一时都被吓得有些懵,还以为是之前官司里得罪了人找上门来了。相叶雅纪朝他们安抚地笑笑,却见长濑智也“砰”地一声就打开了办公室的门。


于是相叶雅纪正好看见那个大野智捧着他的竹马君的脸就要亲下去。


“喂!”相叶雅纪大叫着想要阻止,然而还没等他来得及做些什么,长濑智也已经先动了。


大野智离自己日思夜想的嘴唇还差那么一毫米的距离,忽地便感觉一股拳风从耳边呼啸而来。在剑道部练习多年的身体让他立刻下意识地想要避开,却依旧没能躲过那击重拳。


“啊!”拳头虽然偏了几分,却还是重重砸在了大野智的眼窝上,使得他不由捂着眼睛踉踉跄跄地后退了好几步。二宫和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大跳,看清来人之后却只剩下了惊讶,对着他大喊道:“啊啊长濑叔叔等一下等一下!”


长濑智也正揪着大野智的领子想给他第二拳,听了二宫和也的话不由松开了拳头转头疑惑道:“怎么了Kazu?”


二宫和也迎着他探究的目线,瞬间耳朵竟然就红了,支支吾吾不知该怎么说。


相叶雅纪看看二宫和也,看看大野智,又看看二宫和也,脑子里“啪”地一声,忽然就秒懂了。


“啊啊啊啊啊二宫和也你你你你你们两个!”


“八嘎你的智商为什么每次都要在这种时候上线!”




“所以你们两个这是在一起了?”长濑智也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对面坐着的两人道。


“请将和也交给我吧,我会好好照顾他的。”大野智十分认真道,虽然他眼窝上的乌青实在有点破坏氛围。


二宫和也心想什么嘛这种婚前见家长一般地味的说辞,却又感到甜丝丝的,宛若有温暖的枫糖化开,嘴角的弧度都不可控地上扬。


长濑智也心情复杂地看着对面的两个人。他想造孽啊造孽,自己看着长大的那个白白嫩嫩乖巧懂事人见人爱的糯米团子怎么就被这个看上去呆呆的没什么本事的黑皮大叔给拐走了呢?


而且看二宫和也这一脸小媳妇被吃得死死的样子……长濑智也默默扶额,苍天哟,如果让堂本光一知道自己的儿子是被人压的那个估计会直接开着坦克上街把那个人轰得连渣渣都不剩吧。


“那个,长濑叔叔,你能不能先别告诉我老爸和爹地……”二宫和也看着他的脸色小心翼翼开口道。


“行吧行吧,反正我已经把他揍破相也算是能给Tsuyoshi交差了。”长濑智也一面说着一面有些不耐烦地站起身重新带上了墨镜,“你们堂本家的那点破事儿我掺和了快三十年,也不想继续掺和下去了。”


“谢谢啦,Tomoya Baby。”二宫和也托腮甜甜道。


长濑智也离开的身影一个踉跄差点摔到,随即整个事务所都响彻了他的声音。


“おい!你一个后辈能不能别随便乱叫我那恶心的绰号啊!”


相叶雅纪朝着对面两人看看,十分自觉地也准备起身走人了。


却被二宫和也叫住了脚步:“爱拔酱,带我回家呗。”


“诶?”相叶雅纪一愣。


“爹地马上就要下班了啦,晚回去了不好解释。”二宫和也说着看向大野智,眼睛里又恢复了灵动和狡黠,“谁让这个人现在还没名分呢。”


大野智的眉毛顿时耷拉了下来,有些愁眉苦脸看向他道:“所以说,如果让你爸爸们知道了到底会怎么样?”


“谁知道呢,说不定会直接甩一张一个亿的支票在你脸上说‘请离开我的儿子吧’。”二宫和也说着眨眨眼,“反正他们最不缺的就是钱。”


“和也……”虽然知道二宫和也不过是在跑火车,大野智的眉毛依旧垮得有些更加厉害了。


他突然有些郁闷地发现,自己离抗战胜利其实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





“所以呢?你现在有什么好担心的呢?”樱井翔坐在烟雾缭绕的烤肉店里一面烤着猪里脊一面道,“有稳定工作高薪收入市中心的住宅和出色的外表,不正是所有人最理想的上门女婿吗?”


“可是他的爸爸比我更有钱啊,他们是不会同意和也下嫁给我的。”大野智认真地看着樱井翔道,“所以我一定要变得更优秀一点。”


“我说,你是不是想得太长远了?”樱井翔放下烤肉叉无奈道,“你们现在才到哪一步啊?”


大野智居然还歪头想了想:“他每天下午来我办公室两个小时,我办公他就在旁边打游戏,走的时候会给我亲亲,晚上睡觉前还会给我发晚安。”


樱井翔听了一口啤酒差点喷出来:“你们这是小学生谈恋爱吗?”


“诶?我觉得挺开心的啊Fufu~"大野智说着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樱井翔感到了深深的无力。他真想揪着对面人的领子一通猛摇道拜托大哥你可是有第一见面就把人拖上床的魄力,怎么正式在一起后反而变得那么小清新了?


却听自己的手机在这时响了。


他皱眉看着手机显示屏上的“一扭十八弯“,想了好半天才想起来不是别人,正是上次在大学里碰到的那个浓颜小后辈。


大概当时他是把自己当做同级了,稀里糊涂就和自己交换了电话。而自己看他长得挺好看的就也没拒绝,只是不知道这次突然打来是为了什么。


“接个电话。”樱井翔不由朝大野智打了个招呼,起身走到店外稍微安静点的地方按下了接通。


“もしもし、桜井です。”


“啊前辈,那个,这么晚来打扰抱歉了。”对方的声音似乎有些小心翼翼,“可是我没有你的Line所以只能打电话来问……”


“恩,大丈夫。”对方独有的小奶音听得樱井翔分外舒服,他不由靠着墙换了个更惬意的姿势听电话。


”有些关于大学的问题,能当面问您吗?”



--------------------TBC-----------------------



小剧场:


Nino: 米娜桑~~欢迎长濑前辈来友情客串【鼓掌“啪啪啪”】


Babe: Fufu谢谢~~其实我是来宣番的哦~~


N:诶?宣番?难道lo主开新坑了么?【星星眼】


B:【一脸严肃卡梅拉目线】新坑 “一生仅一次的爱情”将在下周正式上线,内容为“吾家有儿初长成”的前传,讲述了关于堂本夫夫如何相知相遇相爱的故事。 当然,作为堂本光一大亲友的我也会在里面有重要助攻戏份哦~还希望大家多多应援~~~


N:“谢谢这次的客串嘉宾长濑智也前辈,也谢谢米娜支持到现在~以后也要经常来玩哦!”


你们不要问我这章为什么那么短


因为有小剧场呀~【遁

评论(22)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