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会长是女仆大人!(一发完)



******灵感是微博上的小段子和八组里奶的辣妹组合

******凌晨三点失眠的产物



01、


大野智是J高的学生会会长。


既然是学生会会长,自然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既然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自然有许许多多的追求者。


“前,前辈,我喜欢你!”


早春三月的樱花树下,留着清丽短发的女孩鼓起勇气,红着脸弯下腰大声道:


“请和我交往吧!”


“……………”


学生会会长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面包脸,没睡醒般地挠了挠微长的头发。女孩见他良久没有反应不由心中忐忑,却见他沉默半响从口袋中掏出一张照片,递到女孩面前。


“啊………………”


女孩看清了相片上的人,眸子里的光瞬间黯然了下去。水汽渐渐泛上眼帘,她强忍着哭腔低下头:“是,是前辈的女朋友吗…………真漂亮,你们很般配!”


说着头也不回,飞一般地捂着脸跑掉了。


恰好路过的相叶雅纪目睹了这一幕,不由转过头朝身边的竹马感叹:“不愧是大野前辈啊,这都是这个月第五个了吧?”


“嗯。”


二宫和也看着樱花树下的大野智鼻孔里轻哼一声,不置可否。




02、


大野智是J高的学生会会长。


既然学生会会长,那他的追求者里有许许多多女孩子,也有许许多多男孩子。


二宫和也第一次遇见大野智是在舞台剧排练的时候,为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祭,学生会自然也要配合演出。可怜他一个刚入会的小萌新,哪儿需要人手了都招呼他去当补丁。那日他正跟着帮忙布置舞台,却见照明灯摇晃了几下,眼看就要倒在他身上。


“小心!”


千钧一发之际,一直在台下打瞌睡的大野智突然便跃了起来。附近十几个人都被这突发状况吓呆在了原地,却见大野智身手矫健地窜到台上,毫无多余动作地一把稳稳扶住了灯柱。


“讷,你没事吧?”


二宫和也兀自惊魂不定,便见大野智转过头来,对他露出一个和风细雨般的微笑。细长的眼尾微微弯起,游鱼一般在他心底惊起一圈涟漪。


从那以后二宫和也便成了大野智仰慕者千军万马中的一员。


隔壁班的知念君长得漂亮嘴也甜,天天跟在大野智屁股身后“前辈前辈”地叫。全校都知道他是学生会长的头号迷弟,讲话三句话不离智君,眼神中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崇拜之情。二宫和也对此不屑地撇撇嘴,难道非要挂在嘴边才是喜欢了么?他自问内心尚有几分傲骨,有了感情便藏在心底,才不希望暴露在别人的眼光下评头论足咧。


可这份清高别扭的小心思注定了他前路漫漫而又艰难。当他默默地在学生会一面工作一面打探大野智的各种兴趣情报时,知念已经可以正大光明地与大野智一起去咖啡店吃午饭讨论最新一季的限定甜品了。听到传闻的他将手中的塑料水瓶捏变了形,一旁的相叶雅纪却毫无察觉他情绪的变化,依旧大大咧咧道:“讷nino,秋叶原的女仆咖啡厅出了新的折扣优惠,周末要不要去看看啊?”


去你个头啊,只有你这种直男才会对妆容浮夸声音造作举止矫揉的女仆感兴趣吧!二宫和也差点便没好气地脱口而出一句不去,到了嘴边却拐了个弯儿,改了注意。


“好啊。”


既然大野智喜欢,那他也想知道。


那些花里胡哨的甜品,真的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么?



03、


大野智是J高的学生会会长


既然是学生会会长,偶尔也是会去做兼职的。


再三环顾四周,确定没有被熟人跟踪后才松了一口气,悄悄走近并不起眼的后门。打开门后同事见到他一愣,随机开怀笑道:“哟,大野君又晒黑了啊,当心被店长骂哦!”


“诶?”大野智闻言八字眉垮了下来,撅起嘴道,“可我明明涂防晒了啊…………”


“你真是………”同事见状哭笑不得,忽地想起了什么一般眼前一亮,“对了,你可以尝试那个原宿系辣妹妆!”


大野智换衣服的手顿了顿,随即将拳头在手上重重一锤:“对哦!”


半小时后,二宫和也与相叶雅纪便见一女仆聘聘婷婷向他们走来。


“主人撒嘛欢迎回家,我是Satoko…………诶,诶?!”


“哈?”


二宫和也有些不明所以,望着眼前似乎被自己吓到的“女孩儿”。平心而论她与二宫心中的女仆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小麦色的肌肤健康而又性感,波浪般的大卷发批至腰间,搭配着精致的妆容显得份外妩媚而不低俗。虽然她的声音低沉了一点,可是比起那些叽叽喳喳刺耳的软妹音显然舒服多了。


不过好像有些眼熟啊。二宫和也歪头想到,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呢?


“嗨以,我们想点单!”  相叶雅纪接过话头,兴致冲冲道,“就要这个优惠的!”


“好的主人~” 


“女仆”一面应着一面看见他手指的单品忽然一愣,紧接着抬起头来眼神复杂古怪地看了他们俩一眼。她似乎动了动嘴唇皮子,却终是什么也没说,无声退了下去。


二宫和也愈发茫然了,哪里有什么不对吗?视线无意间落在方才的菜单上,却是立刻僵住了身子。


“相!叶!雅!纪!”


怒火中烧的小尖嗓很快响起,伴随着某个八嘎的求饶声,瞬间引得店里其他客人纷纷侧目。


“谁让你点情侣套餐的啊喂!”




04、


大野智是J高的学生会会长。


既然学生会会长,自然也会有自己的秘密。这个秘密就是他暗恋自己的学弟:二宫和也。


记得开学时财务部部长樱井翔笑着告诉他自己面试到了一个新生,长得水灵可爱得不得了。人也机灵乖巧,分外讨喜。他好奇什么样的人能让一向要求严苛的樱井翔赞不绝口,便在财务部部活的时候借口“路过”看了一眼。


妈的,真人比照片上还好看。


于是我们的学生会会长便动用了一点无伤大雅的小手段,让二宫和也出现在了每一次自己参与的部活上。起初也不过是单纯prpr对方颜值的痴汉一下罢了,可观察久了大野智却发现艹,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人家。


二宫和也似乎天生就有让大家喜爱他的本领,清秀干净的小脸冲你一笑,瞬间便能让你的心软成一滩水。说话也伶俐动听,哄得所有人都愿意和他交朋友。可分派给他的任务他依旧认认真真的做,态度也谦逊有礼,从不见他恃宠而骄。


真是骄傲的小柴犬啊,大野智心想,那认真专注做着工作的侧脸如同画儿一般好看,连偶尔露出的倦态都分外迷人。他一面唾弃自己的痴汉一面暗暗下定决心,这小柴犬一定迟早是自己的,没跑了。就这么一直养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循序渐进,难道还怕被人抢去吗?


哪知半路杀出个相叶雅纪。


大野智靠在更衣室的门板上,脸色阴沉地回想着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呵呵,周末出来约会,还点情侣套餐么?也是啊毕竟他们在学校里就是形影不离的样子!听说他们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这么说来插足的人还是自己!


大野智不由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烦躁。如果不是现在在上班,他恨不得立刻走出去把整杯奶昔浇在相叶雅纪头上。


“咔嚓!”


门开,对上一双清亮的茶色眸子:“啊对不起,我以为这里是洗手间…………”


双方都是一愣。


大野智还没反应过来,却见二宫和也瞬间脸色发白,死死咬着嘴唇盯着自己的手腕看。大野智不由随着他的视线看去,心下顿时一沉。


该死,刚才化妆太急,竟然忘了把一直戴着的平安御守摘下来了。这御守是他新年时求来的独此一份,二宫和也是不是靠这个认出自己是谁了?是不是认定自己是个异装癖了?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变态被恶心到了?


妈呀变装成辣妹在女仆店打工被心仪对象撞见怎么办,急,在线等!


大野智君内心尚有千万匹神兽奔腾而过,却见二宫和也已经摔上门,脚步急促地跑了出去。他这才清醒了三分,急急忙忙走出更衣室去追,可店里哪儿还有二宫的身影?


只有桌上的冰激淋还有一大半没动过,滴在桌上融化成腻得发苦的糖浆。



05、


大野智是J高的学生会会长。


据说学生会会长有女朋友了。


“蜜色皮肤,大波浪卷发,御姐范儿,超级大美人。”


几乎从每个被大野智拒绝的女孩儿嘴里都能听到同一种形容,说是大野前辈给她们看了女朋友的照片,让她们自愧不如,主动退出。二宫和也表面平静地听着这些描述,心中却翻涌得更加厉害。


是了,那天在女仆咖啡店里撞见的女孩儿几乎符合每一条形容,还有她手上的御守…………二宫和也想到这里眸子黯了黯,敛下了眼眸。他不会认错的,那枚御守分明就和大野智平日里手上戴着的一模一样。大野智连平安御守都给了她,那么她在大野智心中一定十分重要吧?


心不在焉地做着手上的工作,时间一点点流逝,却没发现不知不觉间偌大的舞台上已经只剩下了他和大野智两个人。


“咳咳,和也,很晚了,你先回去吧。”大野智犹豫再三,还是放下自己手中的工作走向他,语气不自然道,“不然你男朋友该着急了。”


他又怎么看不出二宫和也这几日一直躲着他呢?只是如今的他,已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解释的立场。


嘿,其实我不是什么女装大佬,只是和姐姐打赌输了被逼着去女仆咖啡店打工罢了。我不希望你误解是因为我有点喜欢你,哦可是我忘了,你已经有男朋友了。


“等我做完这里………什么,男朋友?”二宫和也手中一顿,回过头来惊讶地看着他。


大野智被他湿漉漉的琥珀色眼睛看得只觉心中狠狠一撞,嘴上却还是故作平静道:“相叶雅纪,他不是你男朋友么?”


二宫和也怔了怔,随即哭笑不得:“谁说他是我男朋友的啊?那八嘎直得不能再直了好不好。”


“那…………”


大野智闻言只觉心底似乎燃起一朵小小的火苗,却见二宫和也冲他摆了摆手:“前辈把工作都交给我好了,你去找你女朋友吧。”


“女朋友?”这下轮到大野智懵逼了,“我没有女朋友啊?”


“诶?!”


二宫和也闻言呆在原地怔怔地看着他,水汪汪的眸子一眨一眨的,乖得不得了了。


大野智心下一动,忽然就脱口而出:“你看,你没有男朋友,我也没有女朋友,要不我们试试在一起?”


“诶……诶,诶?诶!————”


牙白,不知所措结结巴巴的小柴犬更加可爱诱人了。大野智看着他奶白色的皮肤上泛起一层层玫瑰色的红晕,忽然就舔了舔嘴唇,吻了上去。


“唔…………”


小柴犬立刻不叫了,迷迷糊糊靠在他怀里腰都软了几分。大野智见状不由捏捏他柔软的脸颊,柔声告白道:“和也,我很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嗯…………等等。”


二宫和也心下正感动到一塌糊涂,却忽然反应过来好像有哪里不对。


“所以你给那些女孩子们看的照片究竟是谁的?”


“………………”



06、


“是,是前辈的女朋友吗…………真漂亮,你们很般配!”


樱花树下,短发的女孩儿红着眼眶,头也不回地捂着脸跑掉了。


大野智看着女孩渐渐消失的背影,默默将照片放回了上衣口袋。


妈的,长得还没我女装好看,就想当我女朋友?



----------------------------END------------------------------





评论(21)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