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Love Retarded_番外(一)


一个不负责的番外
Inori视角 时间线是12年后
没有后续!没有后续!!没有后续!!【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大家好我叫大野祈,今年十七岁。


今天我想来和你们谈谈我弟弟大野旬。


对,我弟弟,那个小我六岁的好弟弟——Ohno Shun。


他和我说他恋爱了。


?????????????????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做什么?????


一个还没分化性别的小屁孩儿告诉我他恋爱了????????


十七年单身狗的愤怒你们感受到了吗????????【划掉。


我终于平静下来,问他对象是谁?


他红着一张脸,羞羞哒哒地和我说是遥。


哦。


Haruka。


Sakurai Haruka。


樱井家的姑娘。


行啊,你出息啊。


泉奈到现在看见樱井翔都条件反射往厕所跑,你确定你做好准备拱他家的白菜了?


弥生姐姐今年都25了对象还是被光一叔叔的死光吓跑好几个,你确定樱井叔叔就会温柔一点?


哦你们不用担心我的恋爱问题。


我爹妈没啥资格说我的。他们像我那么大的时候都有我了。


于是我问他做好觉悟准备在一起了吗?


他一愣,随即两个小手拧紧了衣服下摆,期期艾艾道:“诶,我都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还没表白呢……………”


接着抬起一双亮晶晶的浅色眸子:“你说我请她去看电影,然后贴在一起玩词语接龙,接到あ的话就和她说愛してる好不好?


哦我的天哪。


我痛苦地捂住了胸口。


这恋爱的酸臭味我真是受不了了!!


虽然总觉得这套路好像在哪儿听过。


我平复了一下心态,仔细想了想。


樱井家的丫头我知道,长得随松润哥哥。一张脸虽说现在还没长开,然而长大后绝对是个祸国殃民的主儿。如果我弟弟能在现在就把她拿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而我们和松润哥哥一家也可以算是亲上加亲。


于是我扶住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Shun君,有勇气有觉悟是好事,但我总觉得你这方法不是很靠谱…………姐姐没谈过恋爱空有一套理论不知道实践,你要不去问问阿智当年怎么追到小和的?”


哪知他一脸平静:“我已经问过了。”


诶??????????


却见他眉头紧皱:“他说如果是问17年前,那是小和追的他;如果是12年前,那姐姐你都目睹了全部过程,直接来问你就可以了…………”


我嘴角抽了抽。


12年前。


呵呵。


神tm12年前。


装疯卖傻扮猪吃老虎还把小和骗得团团转————除了小和没人会吃这种套路好吗!


都说一孕傻三年,小和大概傻到现在。


智障夫妇的套路是不能教了,也不可能让旬直接去问小和【那家伙傲娇害羞起来指不定会怎么跑火车】。 我思来想去,悲催地发现一个事实。


“旬君。” 我蹲下身来,深情地握住他的手。


“看来只能姐姐帮你了。”

--------------TBC-------------

评论(16)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