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SK】Love Retarded_完




ABO生子 有SJ、微KK

前文见tag#差强人意的婚姻

有bg 雷者慎入 踩雷不负责

-------------------------------------------------


尾声、


夏威夷,不知名的海岛。


白色的游艇熄灭了引擎,漂浮在近海海域玻璃般清澈透明的海浪上。明媚的阳光照射下来,使得甲板上的色彩如同加了滤镜般鲜艳。露天游泳池内,三个孩子正穿着泳衣戏水,玩得不亦乐乎。


甲板另一侧,一身DJ装扮的浓颜男子则是Bgm担当。他站在一堆打碟机后,浓密的黑发已长过双肩,被绑在脑后扎成了一个靓丽的公主头。那专注地凝视着打碟机的侧脸,一不小心就成了别人眼里的风景。


“终于都结束了啊…………”躺椅上的男人带着大花环,手中还捧着一只大椰子,“之前计划了那么多年,现在反而觉得空落落的了…………”


正在钓鱼的黑皮渔夫闻言依旧注视着鱼竿,漫不经心地回答道:“嘛,翔君你可以找一段恋爱谈谈。“


“唔————”男人居然歪过头认真思考了一下,看了一眼正在打碟的美人。


“尼桑,我觉得你说得对。”


他忽然勾了勾唇角,放下椰子,朝那美人走去。


渔夫见状毫不意外地耸了耸肩,忽觉鱼竿轻微颤抖了一下,正是有鱼上钩的征兆。


就是现在!


他深吸了一口气,刚刚做好了准备,却觉身后船舱的门一下子被猛地打开!


“喂!”如此激烈的变故差点让渔夫掉下了海,可那两名罪魁祸首却似乎毫无愧疚之意。穿着夏威夷花衬衫却依旧帅气逼人的男孩将手伸给了身后穿着沙滩裙的女孩子:“Momo,跟着我!”


女孩听话地笑着将手交给了他,便见他带着她一阵助跑,一起跳进了大海里!


被海水溅了一身的渔夫一脸懵逼.jpg:“鱼?我的鱼呢?”


而被珊瑚礁包围的两人显然已无暇理会他的反应,任由海水的浮力托举着他们,感受着洋流的温暖和轻柔。这一刻仿佛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可以一起漂流到水平线的尽头。


紧随着那一男一女,另一个少年也扶着船舱的门也走了出来,一张小脸纠结成了一团:“好晕…………”


渔夫看见他走出来一下子就慌了,二话不说扔掉鱼竿小心翼翼地扶住了他:“Nino你不是说晕船吗,怎么不在里面坐着又跑出来了?”


少年捂着肚子,虚弱地摇了摇头:“没事,里面太闷,我出来吹吹风透透气。”


渔夫一顿,看上去欲言又止:“Nino,你最近一直头晕恶心,该不会是,不会是…………”


他踌躇再三,终是下定决心,咬咬牙严肃道:“又怀了吧?”


少年一愣,紧接着耳朵便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大野智你今晚别想睡床上!”


随着小尖嗓的叫声之外还有“噗通”的落海声,渔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脚踹下了游艇,落入了一片热带鱼的包围之中。


“Nino,我错了Nino,诶诶你别开船啊你,Aiba酱和桃井酱还都在海里呢…………”


船舱内,堂本光一和堂本刚隔着玻璃窗看着这一切,笑着碰了碰冰镇的香槟酒杯。


“现在的年轻人精力就是好啊…………”


“是啊我们都老了玩不动了…………”


他们对视了一眼,紧接着便交换了一个缠绵的深吻。


甲板上,正传来隐约的音乐声:


”Yo! 太阳の下で, 夏をカジろう;

笑ってよ もっともっと

Yo! きのうのミス 明日のドジ

あさって悩め;

大丈夫,地球はちゃんと回ってoh my shine

明日をくれるから………………“



--------------------END--------------------


最后是什么歌不用我说吧😂




评论(36)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