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鱼的鞘

约稿请私信wb:刀鱼的停车场

忍国全球首映repo

今天终于去看了心心念念的忍国………被炸飞失血过多后半残地爬上来写个不走心的 repo【划掉
其实大家都写的差不多了就简单写几点
💙导演亲自来了现场还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并惊讶大家日语好好问我们是不是其实是日本人ww
💙导演一提到ohno satoshi下面就整齐地尖叫
💙开场一片迷雾看不清身影 然而大家还是全部认出了小大并尖叫again
💙光弟造型犹如加勒比海盗并一上来就领了便当
💙铃木亮平虽然是反派但是特别帅
💙知念的角色对着无门全程含情脉脉眼【啊喂他可是你敌人啊这样真的好么!
💙无门这个角色人设大概有那———么可爱,大野智演得有那——————么苏【36岁的男人还那么帅那么萌真的好么!
💙无门干活时随随便便哼了几句民谣安定地好听到💥
💙无门的size混在众人间真心小小一只 非常想扛起来就跑
💙我担自编的几段打戏真心出彩 旁边的观众都不停地在说好帅好帅
💙电影的几个高潮部分我担演技完美爆发 凭心而论我觉得是我担目前为止的演技巅峰 无论是气场和眼神台词都十分到位 是十分震撼的表演
💙全场最安静大概就是阿国死的那一刻【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还泪目了那么一丢丢
💙结局比想象中还要虐
💙我团主题曲上线时大家一起开始打拍子 屏幕上出现岚时是尖叫的最高潮
💙我爱大野智我爱阿拉希

评论(9)

热度(53)